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中医院与“雷锋车”组开展共建活动

1-3

1-5

IMG_8931

【连网】(通讯员 顾豪)为学习弘扬雷锋车组精神,加强市中医院团组织工作,5月4日下午,市中医院团委与新浦汽车总站雷锋车组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爽,信息处长、团委书记王兆勇带领该院首届“十佳青年标兵”以及优秀团员代表分别参观了位于新浦汽车总站的“雷锋车”事迹陈列馆和BRT城市运行监控中心。市中医院医护人员还在车站内的候车厅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

市中医院杨爽副书记还与新浦汽车总站党委副书记权太琦签订了结对共建合作协议。今后,雷锋车事迹陈列馆将成为市中医院青年医护人员以及新入职员工的德育基地,市中医院将定期在新浦汽车总站开展志愿者义诊、急救技能培训、健康知识科普、中医药文化巡讲等活动。

通过观看一幅幅不同时期的“雷锋车”组图片,触摸一件件“雷锋车”组用过的实物,市中医院的青年代表真切地感受了“雷锋车”班组50年如一日,一代代坚持学雷锋,又一代代锤炼出与时俱进、感人至深的“雷锋车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以雷锋车组为榜样,立足岗位、奉献青春,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医院的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