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一辆拉乘客去徐州的“黑大巴”栽了

【连网】(记 者 王瑞 通讯员 鹿扬 陆凌翔 贡小军)五一假期,旅游包车生意非常红火,而一些包车却存在着车辆隐患等问题。近日,市运政稽查大队联合市旅游局开展了旅游包车整治行动,重点对车辆隐患及“黑车”等进行查处,期间,一辆拉乘客去徐州旅游的“黑大巴”被查处。

当日早晨6时40分,运政执法人员在苍梧路附近进行路面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为苏G33xxx可疑的大巴车。随后,执法人员查获该大巴车,发现车上有10名女乘客和10名儿童。经过检查发现该车准备从市区带了10对母子到徐州糖果乐园,该批游客分别来自我市不同的旅游公司,每对母子交了210元费用给所在旅游公司。

据了解,该车主为连云港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没有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该车也没有办理道路运输证。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该客车未经许可擅自从事旅游客运业务,扰乱运输市场秩序,对游客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造成危害。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大巴车予以暂扣,同时妥善安置车上游客,联系一辆合法营运客车将游客送往目的地。

据市运政稽查大队负责人介绍,市运政稽查大队将加大力度查处旅游包车违规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包车客运市场的经营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维护游客合法权益,保障我市旅游客运市场健康有序运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