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加入华东片区高速公路区域联动整治

【连网】(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金 涛)近日,公安部交管局集中开展华东片区高速公路区域联动整治行动,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的高速公路交通环境。我市交警部门将对高速公路公安检查站启动一级勤务。

此次联动整治,以华东六省一市“两纵两横两条放射线”高速公路为重点线路(G2京沪、G3京台、G15沈海、G35济广、G42沪蓉、G60沪昆),涉及我市的是G15沈海高速。整治重点包括超速、占用应急车道、随意变更车道、随意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将完善夜间特别是恶劣天气管控勤务机制,实施夜间以重点时段巡逻管控、雨雾天气以限速控距、适时管制为主的勤务制度。并完善缉查布控系统查控机制,充分利用路面卡口监控设备,加大对重点车辆特别是营转非、报废未注销大客车以及危化品运输车的实时拦截查处,查处的违法数据将第一时间录入缉查布控系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