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6年全国推新人大赛连云港赛区全面启动

【连网】港城的青少年文艺爱好者们注意了,一年一度的青少年儿童才艺大赛又将拉开帷幕,你的才艺将有一个展示的舞台。根据省文联等相关单位的要求,2016年江苏省未成年人才艺大赛暨第二十三届全国推新人大赛连云港赛区活动已全面启动,并接受报名。

连云港赛区的活动即日起进入宣传报名阶段,6月中上旬将集中展开展示评比工作。本次大赛设立儿童组、少年A组、少年B组、青年组四个组别,年龄范围从4周岁扩展到35周岁。参赛项目为舞蹈、声乐、器乐、主持、朗诵、书法、绘画、曲艺、戏曲、影视表演等。

本次大赛报名工作由市文联负责,为了保证本次赛事的公平、公正及权威性,市文联特聘各艺术门类的著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将根据各参赛艺术门类及组别评出金、银、铜奖和优秀奖等奖项,本次活动将在各参赛培训机构中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及优秀指导教师奖,赛事结束后,将在所有的参赛节目中选取优秀获奖节目并举办汇报演出颁奖晚会,请各艺术培训单位积极组织参赛选手的推荐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