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华环保世纪行” 新闻采访组来连云港采访

【连网】(记者 刘安琪)25日至26日,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室巡视员何嘉平带领“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来连采访。“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由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等20家中央媒体组成。市领导徐大勇、王开宇出席活动。

“中华环保世纪行”是由全国人大环资委会同中宣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水利部、农业部、环保部等14个部门共同组织的大型环保宣传活动,自1993年启动以来,每年确定一个主题,大力宣传和贯彻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和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对环保工作取得成功经验的地区和行业等组织记者团进行采访报道和调查研究。今年的“中华环保世纪行”活动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努力建设美丽中国”。

采访组在连期间,先后考察了蔷薇湖水环境整治项目、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徐圩新区节能环保展示馆、徐圩新区污水处理厂、康缘药业智能化生产车间、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西双湖湿地公园、牛山镇张庄村、夹谷山生态修复、塔山水库农业节水泵站、二龙山光伏发电等,对我市实施绿色发展战略,发展绿色低碳循环产业,推进绿色城镇化建设等方面的措施和经验进行了专题采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