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等了三年 跨海大桥本月底将通车

【连网】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新忠说,跨海大桥是海滨大道的关键节点性工程,位于田湾核电站外围,起自高公岛、止于烧香河闸,全长4.836公里,其中桥梁长4.572公里。工程采用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桥面宽34米,中间部分段宽38米,工程总投资约15.5亿元,建设工期31个月。海滨大道跨海大桥工程已于2015年12月2日实现全桥贯通,2016年4月25日顺利通过交工验收,质量满足《施工设计图》和《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要求,具备建成通车条件。

海滨大道跨海大桥工程建设是落实“一带一路”和江苏沿海开发战略、完善港口集疏运通道和沿海交通网络的重要举措和节点性工程。跨海大桥是一条产业大道、疏港大道和旅游大道,它将我市沿海港口、徐圩新区、上合组织物流园和临海临港产业以及沿海地区有机串联在一起,实现了互联互通和相互融合,发挥了港口疏港通道和产业连接线的作用,彰显了山海相拥的旅游大道特色,展现了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的靓丽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