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从我做起,建设干净、方便、顺畅连云港”活动启动

【连网】 (记者 孙飞) 昨日上午,我市举办 “从我做起,建设干净、方便、顺畅连云港”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市长项雪龙出席主会场活动,宣布系列活动启动,并向市城管局、建设局、交通局和志愿者代表授旗。市领导于丽华、方韬出席活动,副市长尹哲强作动员讲话。

近年来,我市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城市面貌不断刷新,极大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在港城建设进入新阶段、踏上新征程之际,市委、市政府按照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加快建设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目标定位,决定从今年开始,全面部署实施“干净、方便、顺畅”连云港建设行动,深入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真切回应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朴实追求。

据介绍,围绕着创建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方便舒心的生活环境、顺畅安全的交通环境、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我市将从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以“完善功能、提升品质、精细管理、宜居宜业”为目标,计划用3年时间,集中开展“干净、方便、顺畅”连云港建设行动,大力实施城建交通惠民利民工程,快速提升城市环境卫生、市容秩序、交通出行、便民设施的质量和水平,努力打造市民共建共享、干净整洁、顺畅便捷的幸福美好家园。

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了“从我做起,建设干净、方便、顺畅连云港”倡议书,呼吁全体市民,从我做起,做建设新港城的践行者、美丽家园的维护者、美好环境的守护者、时代风尚的倡导者、城市文明的传播者,用热情和真诚,携手汇聚强大力量,共建“干净、方便、顺畅”连云港,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好家园。

结束后,市领导和各方代表还参观了“干净、方便、顺畅”连云港建设行动图片展览。同时,我市还安排主题宣传、义务劳动、巡回宣展等多种形式,号召全市干部职工、广大市民共建美丽家园。

据悉,本次活动采取广场活动、图片宣展、部门行动、绿色出行、义务劳动、倡议宣传相结合,除了在市行政中心南广场设主会场,赣榆区、海州区、连云区还设立分会场。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也围绕建设“干净、方便、顺畅”连云港主题,自发组织了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