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超范围经营 一外地客运班车在连云港被查

【连网】  (记 者 王瑞 通讯员 鹿扬 陆凌翔 刘乔) 前日,一辆盐城的县际班车超范围带客,被我市运政稽查部门查处。

当日,市运政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在花果山景区执法检查时,发现一辆大客车十分可疑。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车上有22名乘客。经了解,他们是从滨海包车到花果山景区旅游,包车相关费用和车辆所在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结算。

经查,大客车属于盐城一家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属于县际班车,该车没有包车牌、加班牌,驾驶员胡某驾驶该车从盐城带游客到花果山景区旅游超出经营范围。

随即,该车被运政执法人员查获,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处理。

据市运政稽查大队负责人介绍,当前非法营运行为呈现明显抬头之势,扰乱了正常的出租车市场秩序,给交通安全带来安全隐患。

“我们根据黑车的显著特征,按照‘依法依规,疏堵结合,严格监管’的原则,集中力量整治市区非法营运等严重扰乱正常的市场交通营运秩序的行为,努力保障出租车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运输市场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