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荷兰师生到访海州高级中学 连云港学生将回访

【连网】(记 者 赵 阳 通讯员 姜在华)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20日晚,海州高级中学师生赴机场迎接了来自远方的客人———荷兰卡尔斯中学师生访问团一行18人。昨天,荷兰师生们了解了海州高中110年校史,学习太极、包饺子,还了解了港城的风土人情。

首批来连交流的卡尔斯中学的16位优秀学生及2位老师将在我市生活5天,和海州高中师生一起学习、生活、参加活动,并将亲身体验中国的家庭文化、社区文化、风土人情。该校为此将开设音乐、美术、体育、地理、书法、手工制作等双语课程;为迎接荷兰寄宿学生的到来,海州中学高一年级的16位同学及他们的家庭做了充分的准备。8月下旬,海州高中将组织师生前往荷兰卡尔斯中学进行访问学习,进一步促进两所学校乃至两个国家的教育与文化交流。

2014年11月,在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的帮助和上级领导的关心下,海州高中周艳校长与荷兰卡尔斯中学的米里亚姆·海伦校长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建立友好学校关系。新亚欧大陆桥东西桥头堡的两所优质中学的合作,将有利于拓宽两国学生的国际视野,促进中荷文化的深入交流,培养学生国际交往的意识和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