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6年连云港市级博士后项目资助开始申报

【连网】  (通讯员 胡学锋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日前,笔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财政局三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启动了2016年度市级博士后科研资助基金工作,将对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创新实践基地中从事科技研发的博士后人员进行项目推动经费资助,最高可获3万元资助。同期启动的还有新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新进站博士后奖励的申请工作。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4月15日。

据介绍,申报市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基金必须具备以下条件:博士后已正式办理进站手续,在站时间超过一年;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在站期间的创新研究工作展现出良好前景;申报项目可以是获得国家和省博士后科研资助项目的延续和深化,但必须有新的创新点或创新成果。而新建博士后站奖励申报的对象为2015年度获批新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单位;新进站博士后奖励申报的对象为2015年度引进并已办结进站手续的在站博士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