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省开评省全民阅读好栏目、好新闻、好记者

【连网】(通讯员宇轩)随着“全民阅读”连续第三次写进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代表委员热议“全民阅读立法”,各地再一次掀起了关注“全民阅读”的热潮。在江苏各地,“全民阅读”日渐深入人心,各类媒体在其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重要的角色。他们或开设专栏专版、或刊播系列报道、或深入基层一线,采访报道各市各地、各行各业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景象,为向社会普及推广阅读、引领社会读书风尚打开了窗口。在这里,江苏省全民阅读办要为媒体朋友们点赞!

近期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江苏省全民阅读办启动“江苏省全民阅读好栏目、好新闻、好记者”评选活动。评选分为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两部分。专家评审小组将对参评材料进行统一审核和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评选。而网络投票部分已于3月18日在“书香江苏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s_shuxiang)上线,欢迎广大网友时刻关注,通过微信为你喜欢的记者、为你喜爱的栏目(节目)以及好新闻投票。

参与投票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由“书香江苏”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s_shuxiang)送出的“书香之礼”。

“全民阅读”贵在“全民”,书香江苏需靠你我。每一位媒体人、每一位读书人,每一位有社会担当的人,每一位有情怀的人,大家凝聚起来,共同为“书香江苏”做一点事情,为推广“全民阅读”尽一点心力,一个处处充满书香、人人阳光向善的书香江苏就在不远处。

11

扫描“书香江苏”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参与投票与互动,和“书香君”一起读书、共同进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