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盗窃犯罪嫌疑人图像曝光后 举报线索不断

1

【连网】 (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梁 杰)日前海州警方公布被监控拍下的11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图像,征集举报线索(见本报3月18日A6版)。昨日据警方通报,已有两个犯罪嫌疑人落网,分别为盗窃电动车者和收赃、销赃者,查扣被盗电动车13辆。另外,还有几名犯罪嫌疑人也已被人认出,离落网之日为时不远。

近日,海州公安分局新海派出所经调查分析,发现一名男子为多起盗窃街面电动车案件的作案人员,

于是截取了其视频照片,通过“海微警”公众号推送,让广大群众通过该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进行辨认,同时向警方反馈有价值的线索。仅过了3个小时,便有群众向警方举报线索。警方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进行侦查,发现线索指向确为警方微信发布图像的嫌疑人员,并查明嫌疑人真实身份为钱某。3月18日上午7时,钱某在家中被抓获。

经查,钱某今年49岁,海州人。据他交代,自今年3月以来,先后在海州区黄海度假村、和美家医院等地多次盗窃电动车。后据钱某交代,他将盗窃来的车辆低价出售给了方某。民警顺藤摸瓜,在海州区繁荣路某车行抓获涉嫌收赃、销赃犯罪嫌疑人方某,查扣被盗嫌疑电动车13辆。

目前,海州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钱某、方某依法刑事拘留。

据海州警方消息,通过微信等方式公布11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图像后,相继接到多条举报线索。除已被抓获的钱某,还有几名嫌疑人的身份也已被警方掌握,正在进行抓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