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旅游新干线推介会 连云港旅游产品受欢迎

【连网】  (记 者 侍敏 通讯员 彭朋)日前,由连云港、盐城、南通、泰州四市组成的旅游经济联合体“江苏旅游新干线”在安徽铜陵市举办春季旅游新品推介会,向当地宣传推介“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旅游产品及优惠政策,我市花果山、连岛海滨旅游度假区、海上云台山景区等一批特色旅游产品和线路亦精彩亮相本次推介活动,受到安徽旅游业界的一致欢迎。

据悉,“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经济联合体成立于2006年10月,由连云港、盐城、南通、泰州四个城市组成。四个成员城市地处江苏东部,北与山东接壤、南与上海和苏州隔江相望,旅游资源非常丰富。随着G15沿海高速公路的全线贯通,一条贯穿连云港、盐城、南通、泰州四市,依山伴海风景绝佳的“江苏旅游新干线”成为江苏省对外宣传推广的主打旅游品牌。

而江苏与安徽自古以来就人文相近,交往频繁。此次“江苏旅游新干线”春季新品推介会便是依托各市特色旅游资源走进安徽,诚邀安徽游客领略江苏沿海风光,感受“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

我市花果山、连岛海滨旅游度假区、海上云台山景区等一批特色旅游产品和线路亦精彩亮相本次推介活动,受到安徽旅游业界的欢迎。安徽四市重点旅行社均纷纷表示,将积极推荐“江苏旅游新干线”及连云港旅游线路,并切实加强与“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进,合力推进区域旅游大繁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