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监控探头下盗窃过程曝光 这些丑陋的脸你认识吗

【连网】  (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庄 健)别以为偷了东西“神不知鬼不觉”,昨日,海州警方公布11起盗窃案中的嫌疑人图片,他们的行为在监控探头下暴露无遗。

22

2016年1月17日,顺安馨城撬车库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11

2016年3月1日,黄海度假村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33

此次警方公布的11起盗窃案中,时间跨度从去年底到今年3月。有6起是在路边盗窃摩托车、电动车或电瓶,有两起网吧内盗窃,还有两起分别是海昌路上某眼镜店和陇西北路某理发店被盗,其中眼镜店收银台抽屉里的4518元现金被盗。还有一起是发生于海州陇海西路某酒店前被盗案,报案人于今年3月1日下午6时20分,将其轿车停放在海州区陇海西路某酒店门前,轿车副驾驶窗户没有关,至3月1日夜里12时许,发现放在轿车内的两万元现金和钱包(内有身份证和银行卡)被盗。

警方希望,广大市民通过公布的图片,如果认识这些嫌疑人,欢迎协助警方辨认嫌疑人身份,协查者身份绝不透露。提供线索属实者按规定予以奖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