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93名人才取得租住资格 公寓租住人员19日选房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慈卫超)昨日,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根据我市人才公寓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经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住房局审核,最终确定首批93名人员取得人才公寓租住资格,目前选房时间已经确定,3月19日,这些高层次人才将分批选择人才公寓。

为了给来连发展工作的高层次人才提供一个舒心的居住条件,去年我市决定建设一批人才公寓,重点提供给各类外地来连高层次人才。经过公开申请、资格审核等程序,最终有93名人才获得首批人才公寓的租住资格,其中博士学历的有19人,硕士学历有74人。目前,首批人才公寓的选房时间确定,3月19日上午9:30开始,博士学历人才进行选房,下午2:30开始,硕士学历人才进行选房。选房地点位于人才公寓1号楼东侧101-103房间,具体位置在花果山大道东、苍梧路北,市科创城对面,茗泰花园小区1号楼。

笔者了解到,首批人才公寓的租住者都具有硕士以上的高学历,来自于各大科研单位、高等学校、国有企业等,包括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市一院、淮海工学院、市农业科学院、七一六研究所、港口控股集团、中复连众、供电公司、城建控股集团、市水利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江苏康缘药业、江苏方洋集团等。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人士提醒,人才公寓选房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选房,并准时参加选房,因此用人单位一定要通知入选者本人准时参加选房,不到场参与选房者视为自动放弃。此外,选房后具体入住时间及入住手续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