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地税推广使用掌上办税APP受欢迎

【连网】  (通讯员 方震 魏冉)“现在生活越来越方便了,原本个税申报要跑到50多公里外的县城地税局,现在好了,手指一点,税就交掉了。”姚春红兴奋地对身边的税务干部说。连云港泰盛化工有限公司的姚春红,在税务干部的帮助下,利用江苏省地方税务局推出的掌上办税APP,成为全市首位成功利用掌上办税APP缴纳税款的纳税人。

据了解,掌上办税APP服务软件是由江苏省地税局统一推广使用的软件,主要针对自然人的个人所得税的登记管理和自主缴税而开发。纳税人通过掌上办税APP可以实现手机查询纳税公告、预约办税服务,还能进行手机申报税、手机交税,实现随时随地办业务,满足多元化办税需求。为让掌上办税APP运行更为顺畅,连云港地税日前还组织近百名税务干部参加了“掌上办税APP和网上办税自行申报功能升级操作”推广培训班,重点针对网上自然人登记、网银支付升级功能、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相关功能提升和操作进行了讲解演练,要求税务干部快速掌握并熟练操作业务流程,更好地辅导、服务纳税人,为掌上办税平台推广应用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推出的掌上办税APP,除了方便纳税人随时随地办税,最为重要的是响应国家互联网+的要求,打造实体办税、网上办税、自助办税、掌上办税四位一体的办税服务平台,解决自然人特别是12万元以上个人办税来回跑、排队、填报资料多等相关问题,让纳税人享受到更多现代化网络化的办税服务。”连云港地税局一分局局长李兴介绍。目前,连云港地税局已着手开展掌上办税APP使用开展了多渠道宣传、推广工作,目前已审核注册自然人45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