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福特锐界杯”春季车展等你来 就在苍梧绿园

【连网】( 记者 杨锐冰) 昨天上午,“福特锐界杯”春季车展在苍梧绿园热闹开幕。来自37个国际国内知名汽车品牌的200余车型齐刷刷亮相车展现场,为港城消费者带来“一站式”购物体验。作为新春首场钜惠活动,市民对本次车展颇为关注。开幕式上的“周末喜相逢”节目更是为车展吸引了大量人气。本次车展一直持续到今天下午结束,想要为家庭添置新车的你,赶紧来现场看看吧!

昨天早晨,苍梧绿园里各参展商早已准备完毕,随时迎接消费者的到来。上午不到9点,苍梧绿园就陆续涌进了人群,不少带着孩子的家长纷纷来到车展现场。

本次车展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苍梧晚报承办,集结了盛资集团福特福克斯、铃木、菲亚特全线品牌,东方远通集团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宝骏等8个品牌也集体亮相。绿地润东集团除了主流畅销品牌东风本田、一汽丰田、东风日产、启辰等品牌参加本次展会外,集团旗下捷豹、路虎、宝马、凯迪拉克也惊艳登陆本次车展。斯柯达、斯巴鲁、北京现代、一汽奔腾、广汽传祺、东风标致、东风风神、众泰汽车、陆风汽车、荣威、长安汽车、长城汽车、奇瑞等品牌也参加了本次车展。

展会现场,各品牌参展商都带来了巨幅优惠。如长安福特厂家对本次车展提供了特别支持,为现场订车的消费者送去十重大礼,现场还派发5万元优惠券,开年以来优惠幅度最大。福特锐界和福特金牛座更是首次亮相本次车展,吸引了不少想要购车的消费者前去参观与咨询。

记者获悉,各大车商都期待在3月份春季车展上有所斩获。除了依靠新车冲量、现场活动之外,也只有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才能促成订单。本次春季车展恰巧赶在“3.15”前夕,万元购车钜惠、车展礼包、车展特价车都在车展现场一并奉上,为消费者打造最便捷、实惠的购车平台。

本次车展更是在展示汽车先进技术、新车发布的基础上,营造一个消费者选车、购车的舒适环境,并调动车企和汽车经销商的积极性,充分利用车展契机,为购车者提供全省最低成交价促销活动。

现场丰富车型为不同需求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卖相”和价格都十分给力的车型非常受宠。除了主冠名方全系车型外,其他多款车型都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本次车展为期两天,有购车计划或者换车计划的市民,不妨趁早来现场选车吧!“一站式”购车享受,肯定能让你在多方比较后选到自己心仪的车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