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车主肇事后竟扔车入水 交警快速抓获嫌疑人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3月9日9时许,徐圩化工厂附近一辆摩托车撞上电瓶车后,导致电瓶车车主重伤住院治疗,摩托车车主肇事后逃逸。交警徐圩中队经过90分钟的侦破,将肇事嫌疑人抓获。

9日上午9时许,一辆摩托车在板徐路由北向南直行,当行至一处化工厂附近时,一名65岁女性骑电瓶车由南向西左拐,双方撞在了一起,电瓶车车主被摔在地上,导致重伤。这名摩托车车主见此情况,立刻骑着车跑了,在距离事发点500米左右的地方,将摩托车使劲推向了边上的小水塘,没一会儿,水就将摩托车淹没了。

交警徐圩中队队长郑建乐接到报警后,带领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调查,受伤者伤情严重,肇事嫌疑人推肇事摩托车向西逃逸。出警人员立刻分工,一组勘查现场、走访调查证据,另一组则根据现有线索沿逃逸方向追查。期间,有群众看见摩托车车号尾数为890,肇事嫌疑人为男性、个头瘦小,身背黑色作业包。民警根据线索经过一番排查后,终于找到摩托车车主胡某,可胡某却说,10分钟前刚打过电话称摩托车在晚间已被盗。随后,在和胡某去宿舍取证件时,民警在胡某的床头看见一件牛仔裤上有新鲜摔磨的痕迹。

民警又请来目击群众,经过辨认,胡某就是该起事故的肇事逃逸者。随后,民警又联系专业人员,将肇事摩托车打捞了上来。从接到报警直至抓获肇事嫌疑人,只用了90分钟。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