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路遇病人 的哥打开双闪送医跑前跑后陪伴救治

【连网】(记者 赵芳 通讯员 李广新 万志磊)一辆出租车开着双闪灯奔向医院,车里搭载的是一名病痛急需就医的市民和其家属。交警帮助疏导车辆,顺利到达医院后,的哥不仅不收车费,而且陪伴对方做各种检查,直到病人病情稳定。这是3月8日海州街头出现的感人一幕。

路遇病人的哥不犹豫火速送医

3月8日上午9时许,市全福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禹建军将一位乘客送到浦南镇珠江路1号,乘客下车后,禹建军师傅就开车往市区方向行驶,刚行驶至长江路上,禹建军师傅远远地就看见前方有一位50岁左右的女子扶着一名男子,很是着急地站在路旁向他招手。

禹建军师傅车子驶到跟前刚停下,女子急忙说道:“师傅,我爱人肚子疼得受不了了,快帮我们送医院去好吗?”禹建军没有半点犹豫,打开了车门一同帮男子扶上了车,并快速地向市第一人民医院驶去。

在车上,禹建军得知男士姓徐,早上肚子就开始有点疼。当车辆行驶到万润丰泰苑的时候,徐先生的肚子更加剧痛,不停地发出呻吟,头上直冒汗珠,禹建军见状一边安慰徐先生,一边掏出手机拨打96122求助电话,随后得到96122回复:要求他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可以闯红灯,并已安排值班交警在市第一人民医院门前进行疏导车辆。

于是,禹建军打开车子双闪灯,一路向医院驶去。

出手相助跑前跑后陪伴救治

“多耽误一分钟,病情可能就会多一分危险。”禹建军紧握着方向盘,心里想着一定尽快送徐先生到医院救治。在交警的帮助下,禹建军顺利到达市第一人民医院。

停了车,禹建军又热心地帮助徐先生的爱人一起将徐先生搀扶到急诊室。挂号、推轮椅,禹建军忙前忙后,陪伴徐先生查血、做心电图、彩超、做CT,一切检查完,又带着徐先生去打点滴。当护士给徐先生打上点滴,看到徐先生病情稳定后,禹建军的心才放了下来,悄然离去。

当徐先生的爱人想到付打的费时,却不见了这位好心的哥的身影。后来,徐先生的爱人经过多方打听才知道,这位好心的哥是市全福出租汽车公司的禹建军。

3月8日下午3时许,徐先生的爱人给市全福出租汽车公司打来了感谢电话。

“感谢全福公司苏G55428驾驶员禹师傅,在我先生急需送医时他伸出了援手,还跑先跑后帮了许多忙,让我先生得到及时医治,最后连打的费都没有收,那股热心劲着实让我感动。”徐先生的爱人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