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楼市“约惠三八” 售房约1.4万平方米

【连网】(记者 朱国操)都说“女人撑起半边天”,“三八”妇女节当天,港城不少楼盘都搞起了“约惠”活动,精美礼品配上实实在在的让利,进一步激发了女性购房者的消费欲望。据网上楼市成交播报数据显示,3月8日(截至当日17时),全市共销售商品房120多套,面积约1.4万平方米。

城区海宁大道西段的一家楼盘向女性购房者派送康乃馨,大打温情牌,并借机推出低首付购房活动,力推该楼盘70平方米左右的小户型房源。而与该楼盘一路之隔的另一家楼盘,则启动限时特惠,开展买房送面积活动,只要“三八节”当天购房,就送面积3.8平方米,粗略估算,优惠总价在2万元左右。因两家楼盘地理位置上的接近,也让优惠促销多了一层竞争的意味。此外,高新区一家年前开盘的项目也在节日当天拿出万元优惠,吸引女性购房者。

实际上,很多楼盘的促销活动早在节日前两天就已启动。开发商“叫得欢”,购房者也根据自身需求,不让购房良机溜走。权威数据显示,3月7日,全市共销售商品房超过210套。“三八节”当天,虽然降雨降温,但是全市商品房成交量依旧不错,全市共销售商品房120多套,面积约1.4万平方米,其中市区(不含赣榆区)卖房近70套,面积近7000平方米。

据市房地产业内人士介绍,当前,利好政策为市民购房提供了便利和实惠,购房需求的持续释放,也为房企加速跑量带来难得的窗口期。在当前国家加速去库存的背景下,开发企业的促销热情也进一步提高,抓住每一个消费节点多卖房成为港城房企不约而同的选择。特别是对于在售房源较多,或者即将有新房源入市的房企来说,借助每一个节庆期间促销,也是保持楼盘知名度的有效手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