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福特“锐界杯”春季车展与您相约苍梧绿园

【连网】  (记  者 杨锐冰 见习记者 席毅行)一场倒春寒让你畏缩了吗?一次强降温让你后退了吗?不用怕,3月12日至13日,福特“锐界杯”春季车展将在苍梧绿园盛装举办,让您用爱车抵御寒冷,无惧风霜。本次车展云集了37个国际国内知名汽车品牌,将为你打造一个精品荟萃、魅力四射的汽车盛宴。福特、宝马、路虎、凯迪拉克、捷豹、本田、长城等品牌携巨幅优惠幅度悉数到场,不容错过。

本次车展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苍梧晚报承办,将给广大市民朋友带来一场优惠与性能齐集、实用与配置兼具的汽车盛宴。

每年一届的春季车展以其盛大的规模、创新的追求、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中外厂商广泛的参与度,成为我市汽车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事。每年参展汽车品牌和参展数量均不断增加。在广大市民朋友心中,春季车展已成为了解我市汽车行业发展的窗口,我市汽车市场的风向标。

据了解,本次春季车展是一次专业化程度高、汇聚车型全、精品车型多、运作水准佳、优惠幅度大的汽车行业大型展示、宣传、销售活动。同时,也是推动汽车消费、提升生活品质、促进车市规范发展的优质长效平台,是国内外主力车商宣传品牌、推广新车和争打“价格战”的战略高地。

为了打响春季销售战役,各品牌纷纷备战车展,发力抢客,优惠力度空前。福特“锐界杯”春季车展专门为港城市民量身定制汽车采购场地,在车辆价格上以最大的优惠让利广大购车消费者,分分钟教你购车帮你省钱,使现场购车者拥有最省的购车资费和最便利的售后服务。

本次车展,参展车型相当齐全。盛资集团福特福克斯、铃木、菲亚特全线出击,东方远通集团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宝骏等8个品牌亮相;绿地润东集团除了主流畅销品牌东风本田、一汽丰田、东风日产、启辰等品牌参加本次展会外,集团旗下捷豹、路虎、宝马、凯迪拉克也惊艳登陆本次车展。斯柯达、斯巴鲁、北京现代、一汽奔腾、广汽传祺、东风标致、东风风神、众泰汽车、陆风汽车、荣威、长安汽车、长城汽车、奇瑞等品牌也参加了本次车展。

不少汽车品牌都带来了主力车型。其中,福特锐界带来7种武器,展现9大亮点,Glare free防眩目LED大灯,后排座椅电动折叠、21寸轮胎、超大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等,都将为消费者带来震撼感受。

如果你想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最心仪的车,省去在各个品牌4S店之间的辗转反复、往来奔波,请来福特“锐界杯”苍梧绿园春季车展。3月12日至13日,我们相约苍梧绿园,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