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公益文化传播协会获评“雷锋车同行志愿服务站”

【连网】  (通讯员  孟庆明)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3周年。3月2日,“与雷锋车同行 共建美德港城”全市学雷锋活动暨2016年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连云港市公益文化传播协会作为全市唯一一家联合性公益类社团组织,被列入全市首批“与雷锋车同行志愿服务站”20家单位名单中。

QQ截图20160303110242

QQ截图20160303110810

在活动现场,潘东祥会长现场接受奖牌。潘东祥表示,我们连云港市公益文化传播协会将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连云港文明办号召,率领协会近300名会员志愿者,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参与便民服务、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交通、洁净家园、多做社区公益活动,以关爱为主题,以积德行善为动力,把学习雷锋精神和“雷锋车精神”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结合起来。邻里守望、关爱他人,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在志愿服务中,用爱去点燃、传递人间的真情与温暖,与雷锋车同行,共建美得港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