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办女性专场招聘会暨巾帼电商展

【连网】(记 者 赵 芳 通讯员 韦有爽) “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为搭建妇女就业信息平台,提供女性就业岗位,助力女性就业,3月4日,我市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暨巾帼电商创业项目展,想就业创业的女性朋友,明天去看看吧。

今年的女性就业专场招聘将有15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主要招聘女性,提供女性就业岗位1000多个。与往年不同的是,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内外,还将开展巾帼电商创业项目展,以展板的形式介绍百个巾帼电商创业项目,以达到宣传本地电商创业项目,引导未就业妇女关注电商创业、学习电商创业、投身电商创业的“双赢”效果,促进未就业女性以高昂的激情参与创业创新。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女性投身电商行业,市妇联在全市选择部分小微创业者,依托网络技术,从事产品销售、电子商务创业服务等,主要在淘宝、微信、京东等平台提供商品销售,特别是具有港城特色的水晶、海产品、鲜切花、手工制品等近百个项目。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通过在人力资源市场结合招聘会进行展出,能够激发求职女性的创业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