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新浦区新志》新书发布会举行

1-2

【连网】(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邵沛源)3月1日上午,《连云港市新浦区新志》新书发布会举行。

《连云港市新浦区新志》是由原新浦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主持编修的新浦区第二部通志,编修工作自2005年11月底启动。全书分上、下两册,共设39编、216章、848节、1452个条目,计296万余字,并配表277个、图片676张,图文并茂地客观记述了原新浦区辖区自春秋以来至2005年的两千多年间自然、地理、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原新浦区是连云港市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信息中心,域内资源丰富。《连云港市新浦区新志》内容丰富,资料翔实,时代特色和地域特点较为鲜明。志稿坚持横排竖写,体例较为完备,以志为主体,多角度、多层次地反映新浦区经济发展的成就和社会变化的风貌,体现了人才荟萃的区情特色和改革开放的时代特色,发挥了志书存史、资政、育人的功能,为读者展现了一幅只属于新浦的清明上河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