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当前是刚需客户买房最佳时间

【连网】 近期,央行行长周小川表示,目前中国个人住房贷款占银行总贷款的比重相对偏低,银行有意愿发展。在去库存这一背景下,未来一段时间,楼市消费政策总体还将趋于宽松,这将给港城楼市加快去库存提供良好的信贷环境。事实上,港城市场“暗流涌动”,开发商全力谋划等待3月出击。当前,港城在建楼盘基本“复工”。据不完全统计,仅市区就有约10个项目加推新品,且打出低首付等促销宣传,招揽客户前往置业,市场愈发活跃。

面对这一轮楼市发展的客观实际,我市多位业内人士表示,当前,是广大刚需客户买房的最佳时间,可以抢抓当前购房成本较低这个窗口期。但如果是投资性需求来说,急于抢购房产的意义并不大。尽管政策方面鼓励农民工等群体购房,但受产业发展水平、公共配套服务等影响,新的消费需求难以快速大量形成,市场总体保持小幅波动,房价难以大涨,局部甚至会出现一定下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