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韩国史上最严新法实施 连云港市出口企业需应对

【连网】  (记 者 王健民 通讯员 王志聪 朱其太)日前,记者从连云港检验检疫局了解到,堪称韩国史上最严的《进口食品安全管理特别法》已经在本月实施。该法的实施改变了韩国进口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使进入韩国市场的食品类产品的要求更加严格,准入门槛更高,势必将对我市食品农产品出口韩国造成一定的影响。

韩国是我市食品农产品出口的重要目标市场之一,占全市农产品出口总额的三成。而我市食品农产品出口多年来一直位居全省前列,特别是保鲜洋葱、保鲜牛蒡、泥鳅等优势品种出口量更是在全国名列前茅。

为此,检验检疫部门提醒我市出口企业应及时应对。出口韩国食品企业要认真研究韩国进口食品新规,做好对韩注册工作。加强自身的规范管理,强化源头管理,把生产、加工和出口等主要环节全部纳入标准化控制,确保产品符合韩方的要求和规定。加强与韩国客户的沟通,及时了解出口韩国的最新政策及动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