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将严打重点路段非法营运确保运输秩序

【连网】(记 者 黄威 通讯员 鹿扬 陆凌翔 徐锐)记者昨天从市运管处稽查大队了解到,今年我市将继续严打重点路段非法营运,确保市内道路交通运输秩序良好。

2015年,市运管处稽查大队打击幸福广场、火车站、汽车站、城南客运站等重点路段非法营运、“小红车”违法营运行为,共查处各类违法营运行为1540件,其中“黑车”525件、客运违章204件、货运违章694件、其他违章117件。

2016年,市运管处稽查大队将继续大胆创新,采取灵活有效的措施,积极配合路面中队监控道路交通运输秩序。为加强对“两站一场”及市内各大公路客运站周边营运秩序的监控,保障市内重要地区和重点路段营运秩序良好,稽查队采取以路面中队管理为主,大队配合监控、打击的方式,采取灵活手段,提高对“两站一场”的监控效果,确保市内道路交通运输秩序良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