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报业集团获殊荣

1

1-1

1-2

1-1

1

【连网】  今天下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主持会议。市领导郑平、董春科、曹佳鸣参加会议。                                     

2016年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体要求是:围绕“一个中心”,落实“一个责任”,强化“两个导向”,打造“两个高地”,注重“五个统筹”,重抓“五个引领”。会议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全市优秀宣传思想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2015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暖新闻——人温暖城市,城市温暖人心;

“指尖上的微宣传”2015年全市新媒体应用创新十大品牌:“连云港发布”市政府官方微博微信客户端(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智慧政务矩阵(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

“指尖上的微宣传”2015年全市新媒体应用创新十大品牌提名奖:连云港报业传媒官方微信(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