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出口企业迎机遇 韩国增16种产品准入量

【连网】 (记 者 王健民  通讯员 华从伶 朱其太)17日,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政府为稳定国内农林畜产品的供需平衡、保护国内相关产业,今年年底前,将增加洋葱﹑芝麻﹑花生米等16种产品的市场准入量。根据韩国企划财政部17日发布的《增加市场准入量相关规定》部分修改草案,洋葱的市场准入量(以当前新鲜洋葱为基准),将由2.645万吨增加到7.645吨。该修改草案意见征集时间至2016年2月22日。

据统计,2015年连云港口岸出口洋葱达到5.26万吨,同比增长25%,其中七成以上出口到日本和韩国等地区。此次韩国增加洋葱五万吨市场准入量,更是为我市出口企业带来了良好的市场机遇。检验检疫部门提醒出口企业,只有重视产品质量,才能占有市场份额。从源头控制产品质量,自检自控,确保产品质量合格和产品可追溯。同时要及时了解韩国洋葱进口要求,确保产品顺利出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