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南极路配电箱遭破坏 维保部门:请爱护公共设施

【连网】(记者 梁洪胜) “一个配电箱盖子坏了,如果不修会有安全隐患!”2月16日,市民王先生向本报反映,市区南极路上一处配电箱的后盖被人卸下来,箱内电线等设施裸露在外。

2月16日,接到市民王先生反映后,记者来到市区南极北路一路口附近,找到了这处配电箱。现场可以看到,箱子的后盖已经被人撬开,放在了边上,箱体内固定的电线线路和其他一些设备,露在外面清晰可见。

是何人破坏了配电箱?记者询问家住附近小区的李女士。李女士说,几天前自己已经发现了路边这个配电箱的盖子被人弄坏了,但不知是何人破坏的,“好好的配电箱,就这样被人破坏了,里面这么多的线路,应该有电,要是被老人孩子碰到了可能会有危险!”她告诉记者,附近居民发现安全隐患后,也不知道该找哪个部门来修理,这愁坏了大家。

当天记者联系了市政热线一名工作人员,该名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表示,会尽快帮助联系维保单位,争取尽快修复。当天记者联系到此处配电箱的维保单位一名负责人张先生,他表示,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赶赴现场维修,“如果是人为破坏导致,我们会依法追究破坏人的法律责任。”采访中,该名工作人员表示,此处配电箱是路灯照明设施的一部分,“我们希望广大市民日常出行要爱护身边的公共设施,避免人为破坏!”

2月17日下午,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裸露的配电箱已经修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