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春节期间 连云港市各银行网点执行轮休营业

【连网】(记者 杨锐冰 实习生 徐畅思)昨天,记者从我市多家银行获悉,春节期间,市区各银行营业网点的营业时间都有所调整。除部分银行网点在除夕至大年初四对外营业外,大部分银行网点都不对外营业。初五起,也就是2月12日,绝大部分银行网点恢复正常营业。

昨天,记者在江苏银行东城支行看到,该行贴出了暂停营业公告。记者获悉,春节期间,虽然部分银行网点营业,但具体营业时间与平时相比有所缩短,市民如需办理业务,应多留心网点营业时间。

此外,春节期间,各家银行自助银行、ATM机24小时提供服务。市民在转账、汇款时可通过自助银行、ATM机、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或手机银行办理。消费时,使用储蓄卡或者信用卡刷卡消费,尽量避免现金交易。

根据央行通知,2月6日19时至2月9日20时,小额支付系统和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暂停运行。记者从我市各大银行获悉,在此期间,同行转账不受影响,但是通过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的跨行转账汇款业务将受影响,难以实时到账。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第三方交易平台可正常使用。   

工商银行相关人员提醒市民,在这期间,有需要进行跨行转账的用户,可以选择ATM机或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第三方支付平台办理。关联借记卡自动跨行还信用卡透支款的市民,若还款时间在停运期间,最好在银行ATM机上办理还款业务,以免影响个人信用以及产生透支利息。

过新年当然少不了抢红包。值得提醒的是,受春节期间银行系统影响,你抢到的微信红包暂时无法提现。微信提示的预计恢复时间为2月9日20时。

想要取款的市民可在ATM机上取现。目前,我市大部分银行的ATM机都放置了新版100元人民币,市民在ATM机上可以取到崭新的钞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