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干净的连云港东站让你心情好

【连网】(记 者 朱国操 通讯员 张青松)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维护好港城的窗口形象,连日来,连云港东站周边的环境卫生清扫力度不断加大。

“早上7点一上班,我们就要对路面环境卫生进行一次全面清扫。”市华茂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环卫工人薛玉莲告诉记者,她和20多名同事一同负责连云港东站站前广场及周边路面6万多平方米的环境卫生清扫工作,随着春节临近,来往火车站的人员和车辆明显增多。

“最近,我们的清扫频次明显提高,不停地走动捡拾路面垃圾。”薛玉莲说。

除了增派清扫人员外,该公司还专门安排两辆清扫车,每天两次对站前广场和周边路面进行清扫。

站前广场环境卫生清扫工作负责人龚先生表示,营造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既能给他乡客人留下好印象,也能让回乡人感受到家乡建设的新变化、新气象,给他们增添一份好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