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蓝丝带消防志愿服务队看望孤寡老人

【连网】(记 者 王瑞 通讯员 于雷 苏欣)为进一步发扬消防部队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密切警民关系,2月3日,消防支队赣榆大队组建蓝丝带消防志愿服务队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拥政爱民活动,为社区孤寡老人、贫困学生、烈士家属送去消防部队的关怀和新年祝福。

当天下午,蓝丝带消防志愿服务队的消防官兵们带着大米、油、面等慰问品走访看望了社区孤寡老人、贫困学生、烈士家属,送去消防部队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官兵们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不时叮嘱老人多注意保重身体。

当消防官兵把慰问品交到老人手里时,老人非常激动,紧握消防官兵的手,感谢之情溢于言表。随后,志愿服务队官兵们又来到一户贫困生家中,亲切慰问贫困学生,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据了解,蓝丝带消防志愿服务队在赣榆消防大队的领导下,由中队1名干部、3名战士共4名官兵组成。志愿服务队本着就地就近、量力而行、有所作为的原则,统筹安排、集中力量开展各种形式的为民、便民、利民活动。

通过组建蓝丝带消防志愿者服务队,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官兵开展拥政爱民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扬了消防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体现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宗旨,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部队与驻地群众的军民鱼水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