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画说美猴王”连云港全球征集孙悟空工艺美术作品

1x

【连网】 2月4日,农历猴年来临之际,《西游记》的诞生地,西游记文化的发祥地,斗战胜佛、美猴王孙悟空的老家——连云港,正式启动“画说美猴王”工艺美术作品创意设计大赛,面向全球征集以美猴王孙悟空为题材创作的各类工艺美术作品。

活动承办方江苏连云港花果山风景区管理处透露,活动将邀请两岸三地重量级评委亲自坐镇,评选出主题鲜明、创意独特、寓意深刻,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形象生动美观,易于被不同地域和文化背景的人士理解和认同的优秀作品,予以重奖,并根据获奖作品的不同形态,组织相应的商业开发。

为更好地彰显西游记文化特色,塑造美猴王品牌,提升地域文化形象,连云港还向全球发出邀请,邀请对连云港有足够了解、对西游记文化有足够研究、对孙悟空精神有足够理解、对创意设计有足够自信的策划机构与主办方一起策划、组织、运作整个赛事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