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开展市区物业服务收费专项检查

【连网】(记者 胡笳 通讯员 田涛 郑淼松)为进一步加强小区物业服务收费管理,维护全市物业服务收费价格秩序,连日来,市物价局在市区范围内开展物业服务收费专项检查。

为做好此次检查,市物价局专门制定了《2016年市区物业服务收费专项检查实施方案》。检查采取属地检查的方式,市物价局检查执法分局联合连云物价分局、海州物价分局成立5个检查组,对市区范围内的重点单位进行抽查,检查时间从2016年1月25日开始至2016年3月25日结束。

检查的重点为物业服务企业执行《连云港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情况,特别是对广大业主反映强烈的小区公共能耗公示、电梯费、地面车辆停放费、门禁卡出入证收费管理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市物价局将在各小区张贴检查公告,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被检查对象在物业服务收费方面存在的问题,价格执法检查人员将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和保密纪律,依法实施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