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滑雪泡温泉摘草莓 春节旅游大餐提前“开吃”

【连网】(记者 朱国操)猴年春节开启倒计时模式,抓住节前空档期,滑雪、泡温泉、摘草莓成为不少市民的休闲好方式,由此也提前激活了春节旅游市场。

在花果山北麓,朝阳镇境内的白龙潭滑雪场,1月初开门迎客后,已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尝鲜”。滑雪场负责人杨宜军告诉记者,前来游玩的游客既有省内的,也有省外的,很多人都想趁着春节前游客不多的空档期提前出游,避开节日期间的旅游高峰。

“随着春节即将到来,冬季旅游项目还将受到更多人的青睐。”杨宜军认为,2022年的冬季奥运会将在中国举办,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给我市发展冬季旅游项目带来了良机,他们也将抓住机会,扩大滑雪场规模,增设汽车影院、欢乐谷等娱乐项目,进一步做大冬季旅游市场。

除了滑雪,泡温泉也是不错的选择。1月30日下午,在东海县从事餐饮行业的李老板接到了市区一位朋友的电话,近期,类似的电话他已经接到了不少,大多数都是好友要到东海泡温泉,希望他帮忙提供便利。

1月31日,海州区市民王女士一家约上两位要好的朋友及其家人一起,前往东海泡温泉、摘草莓。王女士说,以前,他们会在春节放假前与朋友一家聚餐,今年决定换一种方式维护和加深彼此间的友情。

游玩的同时,不少市民还顺道采购一些年货,带热了一些销售土鸡蛋、蜂蜜、萝卜、地瓜、花生等土特产的场所,有些市民甚至专门跑到村民家中采购土特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