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属猴游客的福利 二月份属猴者游玩花果山免票

【连网】 (记 者 侍 敏 通讯员 王善景 曹莉)一部《西游记》让“美猴王”家喻户晓,更让“美猴王”的老家———连云港花果山名扬海内外。猴年,属猴游客的福利自然不能少。这不,继2013年花果山景区在春节推出属猴游客免票的优惠政策后,今年2月1日至29日花果山继续对属猴的游客敞开大门。

猴年游猴山,2月属猴游客免费

为了弘扬花果山特色旅游以及西游文化,花果山景区决定从2月1日至29日,整整一个月时间,只要是属猴的游客来景区游玩,出示身份证并扫码关注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进入景区游玩。

冬日的花果山可是别有一番风景哦。

免费入园的游客们,你在游玩结束后,记得通过微信参与景区的问卷回访,说不定就有一个大大的旅游红包等着你!

当然,“大师兄”本命年的福利并非只有这一次。记者从花果山景区管理处了解到,景区还将在今年的5至10月份,分别针对不同的属猴游客给予免票优惠。具体优惠政策,请你及时关注花果山景区的官网微信。

金猴闹春,猴年游猴山惊喜不断

据悉,花果山景区在2016年伊始就开展景区微信摇一摇活动,游客只需在景区打开蓝牙(花果山老山门及检票口两处,设备自动搜索连接),然后用微信摇一摇功能,即有机会领取红包,中奖金额在1—10元不等。

此外,景区还开展了咔嚓咔嚓“美猴王”评选活动。游客关注花果山景区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报名页面,上传与自拍节背景桁架或现场3D画的合影,即可参加咔嚓咔嚓“美猴王”评选活动,然后通过朋友圈分享拉票,前五名将获得相对应的现金大奖。投票活动日期为2月7日至3月7日,奖金丰厚哦。

还有集赞赢取免费门票活动,从2016年3月开始至4月底两个月时间,游客可通过微信转发指定的花果山猴年宣传新闻文章,集满30个赞便可赢取一张免费进入景区的门票。

附:属猴出生年月表一张

这里提醒想免费游花果山的游客,春节期间的活动只有一个月,想来玩的一定要记得带上身份证哦,因为只有出示身份证并扫码关注景区微信后才可享受福利。这里再给大家提供一份属猴的出生年月表,以供参考。

1932年02月06日———1933年01月25日

1944年01月25日———1945年02月12日

1956年02月12日———1957年01月30日

1968年01月30日———1969年02月16日

1980年02月16日———1981年02月04日

1992年02月04日———1993年01月22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