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给2016届本地籍高校毕业生发出一封信

【连网】(记 者 陈兵 通讯员 胡莹)春节将至,不少本地籍高校毕业生回家过年。昨天,市人社局、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向2016届连云港籍毕业生发出一封信,号召大家回家乡发展创业,并介绍了我市出台的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一系列政策。

春节过后,转眼就迎来新一年的高校毕业就业季。同时,今年我市迈入“十三五”时期,迎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建设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的新目标、新任务,在此过程中,需要更多适合的人才。据了解,为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市政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其中,对于有意向回家就业创业的毕业生,将提供如下服务:苏北引进急需人才补助资金,每年安排急需人才专项补助资金200万元,符合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的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可获得4万、6万、8万元的补助;提供人才公寓住房保障,今年继续建成第二批288套人才公寓的装修和设施配备,打造人才居住的温馨家园;建立重点高校全面合作机制,“十三五”期间,优选有较高知名度、与我市产业结构结合度高的10所重点高校,建立长期稳定、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通过与重点高校签订人才工作合作协议,以建立人才联络站、就业见习基地、专项奖学金等手段,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连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