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天冷水表爆裂数量多 请约个维修时间吧

【连网】(周锦林)“我们小区多户人家水表被前几天的寒流冻裂了,报修四五天了,可是至今没人来维修,家里无水可吃,十分不便。”昨日,家住市区杰瑞一村的部分居民向本报反映,小区一些人家自来水表爆裂损坏向自来水公司报修后,却迟迟得不到维修,导致家里吃水难。

昨日上午,接到居民反映后,记者来到了位于龙河北路东侧的杰瑞一村采访。家住小区404号楼二单元、今年75岁的朱先生说,整个小区有8家水表冻裂了,光他所住的2单元就有4家水表爆裂了。在这些水表受损的人家中,多数家里住的是老年人,水表冻裂停水对他们的日常生活影响很大。在单元楼道口的水表井里,记者看到,不仅朱先生家的水表爆裂了,旁边的几块水表表面玻璃同样开裂受损漏水了。

“23日发现水表坏了,当天我就打自来水公司电话报修,可电话始终打不通,一直占线。”朱先生告诉记者,由于自来水公司电话打不通无法报修,没办法,第二天他只好到自来水公司客服大厅进行现场报修,当时客服人员说将派单给维修人员,叫他回家等维修人员上门维修。可是报修时间已过去四五天了,却迟迟不见自来水公司来维修,导致家里无水可用,这几天每天到小区外的饭店提水吃,十分不便。

“近段时间,可能水表爆裂数量多,自来水公司维修工作比较忙,水表维修需要有个过程,这也可以理解。但是,既然不能做到及时维修,那至少应该与客户约个维修时间,不能叫人在家天天干等啊。”朱先生不解地说,这几天他一直在家等,连买菜都不敢出门,生怕维修人员上门修水表时,自己不在家错过了维修,为此,生活大受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