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市首家乐村淘电商平台落户东海

【连网】(通讯员 杨慧 记者 李慧)日前,乐村淘东海县百村电商举行启动仪式,这标志着中国最大的村镇O2O电商服务平台乐村淘进驻东海县,这也是全市首家乐村淘电商平台。

据了解,乐村淘是全国首家农村O2O电商网络平台,以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为宗旨,用互联网形式将遍布在农村四乡八集的小超市、小卖部组织在一起,形成农村商业联合体,目前在全国22个省市设有省级公司,建有30000多个乡村体验店。独具特色的网上赶集将传统的农村赶集与互联网经济有机结合,深受农民朋友喜爱。乐村淘电商平台让生产单位和消费者实现无缝对接,把优质、优惠的消费品供应给农民,把农民生产的农产品以最好的价格销售出去,为农民创收服务。乐村淘引导农民网上下单,改变了千百年来农民购物习惯,让农民朋友也能分享互联网经济的成果。此外,乐村淘还为农民朋友提供金融、保险、劳务等各项服务,成为他们的贴心人、好保姆。在江苏,目前乐村淘在南京、泰州、淮安等地区已经成功入驻。

据介绍,东海乐村淘依托当地传统美食、特产、农产品、服装、水晶及乡村旅游等资源优势,整合地方资源,在日用消费品供应、农资供应、农产品上线推广和乡村旅游四大板块形成线上线下结合、网络实体互动的良好局面,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目前,东海乐村淘已开通了黄川时湖等体验店后台,白塔体验店已经产生实际销售3000多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