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赖”在路上的货物,究竟何时能“请走”?》追踪

【连网】(记者 王绪波)1月8日,本报刊发了《“赖”在路上的货物,究竟何时能“请走”?》一文,对市区凌洲西路五金机电城附近商家占道经营,给道路通行“添堵”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后,引起城管部门的重视,于日前安排人员、出动机械,对凌洲西路上的占道货物进行了清理,还道路通畅。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凌洲西路。在路北侧的人行道上,原本成捆堆放的钢丝绳看不到了,一张张竖在边上的绿色铁质隔离网也不见了。没有了货物挡路,行人经过此处时,又可以放心走在人行道上了,不用挤进非机动车道,与车争道。但是,在走访中,记者发现阳光园小区至新月园小区之间的人行道上,依然有商家摆放着店招。

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海州一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凌洲西路五金机电城附近的店外货物堆放问题,一直是城市管理工作的“老大难”。看到本报的报道后,该大队多次上门做商户的思想工作。1月19日、20日,大队组织工人,动用叉车等机械作业设备,对该处的店外货物堆放进行清理。清理过程中,城管执法人员还和商户们一同上阵,将各商户门前的五金机电器材搬回仓库。

占道清理完了,执法人员又及时联系环卫部门,对堆积在人行道上的垃圾进行了清运。经过有效的整治,凌洲西路的市容市貌得到较大改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