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部分蔬菜价格上涨两成

【连网】(记 者 陈兵 通讯员 汪滢)严寒给市场蔬菜价格造成影响。1月22日,市物价部门对市场主副食品的价格监测结果显示,与1月21日相比,粮油、肉、蛋、水产品、水果等有78个品种价格平稳,有6个蔬菜品种价格上涨,分别是西芹、尖椒、四季豆、花菜、黄瓜和薄皮青椒。

昨天,市物价部门巡视菜市场及超市发现,虽然昨天我市气温较前天有所降低,最低温度达零下9度,但是天气晴好,市区几大农贸市场、超市供货充足,均能够满足市场的采购需求,供需秩序良好,没有出现任何异常现象。另外,在巡查中还发现,平时销量不大的冻鸡肉、冻鸡爪销量明显攀升。

蔬菜品种中有6个出现价格上涨的情况,西芹每斤市场零售价为4.00元,比前日上涨23.08%;尖椒每斤2.50元,比前日上涨25.00%;四季豆每斤4.50元,比前日上涨20.00%;花菜每斤3.00元,比前日上涨20.00%;黄瓜每斤4.25元,比前日上涨13.13%;薄皮青椒每斤3.25元,比前日上涨18.18%。

春节前,我市价格监测中心将加大力度对市场进行价格监测及巡查,并及时上报市场价格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