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文明办联合本报向道德模范和好人送“文化餐”

【连网】(记 者 李江 通讯员 王飞)让好人有好报,让社会更美好,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文明办将联合本报向近百名港城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赠阅一年的《苍梧晚报》,送上一份春节文化“大餐”。

《苍梧晚报》作为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的都市报,是广大读者了解全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新鲜又贴近百姓的本地新闻,涵盖百姓吃住行的服务信息,全面又有深度的国内国际新闻,都是晚报吸引广大读者的强大“武器”。

“十二五”期间,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不断创新形式、创新内容、创新手段,促进了市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全市发现和培育出一大批草根英雄、道德典范。其中,1人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15人荣获“全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有49人荣登“中国好人榜”,53人入选“江苏好人”。

为了进一步引领社会良好道德风尚,体现“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我市还成立了美德基金会。基金会的成立将让我们身边的“平民英雄”在精神上有慰藉、物质上有嘉奖,让全社会体会到“做好人不吃亏、做好人有好报”的价值理念。

“十三五”期间,我市将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线,创新方式方法,运用多种渠道载体,让核心价值观融入制度、规范、礼仪,融入家风、村规、民约,融入普通人日常生产生活,引导人们自觉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为连云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丰润的道德滋养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如果您身边有让您感动的好人好事,您可以编辑好人好事短信,发送至106581055。通过手机短信推荐“好人”时,需填写必要的信息(控制在70字以内),格式为:姓名,所属地区(精确到所在社区),事迹类别(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类请分别缩写为“助”、“勇”、“诚”、“敬”、“孝”),一句话概述(力求突出亮点)。

您还可以拨打爱心热线:15252829222,或联系爱心微信:文明连云港;爱心微博:@lygcwwb(苍梧晚报新浪官方微博),弘扬身边的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