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老汉身亡 家属意外收到10万给偿金

【连网】 (通讯员  郑惠文)近日,意外身亡的爆破工刘师傅的家属意外收到连云港人保寿险送来的10万元意外保险给付金。接到给偿金后,刘师傅的家属泣不成声。虽然刘师傅过世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家人一直都难以接受这个事实。失去了家庭的顶梁柱,生活的重担也全落在刘师傅的爱人身上,而这10万元无疑是雪中送炭,大大缓解了一家人的家庭重担。

2015年6月3日,这本是平常的一天,爆破工刘师傅像往常一样,来到自己的工作地点,班庄镇陈山石矿塘口,开始了一天的工作。然而意外却悄然而至,在工作的过程中,刘师傅不慎摔落,经过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刘师傅的意外丧生,对刘师傅的家属无疑是致命的一击。笔者了解到,原本刘师傅已经退休的他,因为家里上有80岁的父母,下有一双儿女,虽然妻子身体不错,但是繁重的家庭负担,也让他有继续参加工作的想法,而后被返聘继续从事爆破工作。

据悉,生于1952年的刘师傅,生前系锦屏磷矿爆破工,连云港市级劳动模范。连云港总工会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借助商业保险完善社会保险体系的若干意见精神,本着关爱优秀劳动群体,减轻他们的生活和工作后顾之忧的初衷,于2015年02月11日在连云港人保寿险公司为全市65周岁以下劳动模范和首席员工购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刘师傅就是其中一位。  

在刘师傅意外事故后,连云港人保寿险公司2016年1月30日接到报案,经过调查,刘师傅符合给付条件,于2016年02月01日迅速为刘师傅的家属送去给付10万元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