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三轮车与轿车相撞 侧翻绿化带

【连网】(记者 梁洪胜)近日,赣榆区塔山镇附近一路口,一辆行驶中的三轮车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后侧翻在绿化带中。事故导致两车严重受损,三轮车驾驶员受伤。

当天上午8时许,王先生驾车经过塔山镇附近一路口时,发现一辆蓝色的三轮车侧翻在路边绿化带内,挡风玻璃完全碎裂,一个车门变形后向内凹陷,车头底部部分零部件被撞后变形,掉落在地,后车厢内的物品倾覆在地面。一辆白色的轿车停在路口,车头破损严重,引擎盖高高翘起,部分车体被撞后碎裂,驾驶室内的气囊已经弹出。

据附近路过的居民张师傅介绍,事发时间在当天早上7时许,三轮车经过此处路口时与轿车相撞,后侧翻在路边刚建不久的绿化带里,“事故发生后,三轮车司机坐在驾驶室内不能动弹,过了一段时间后才醒过来,踹开驾驶室的门爬了出来。”张师傅说,轿车司机也下了车。“三轮车驾驶员受了伤!”

据张师傅介绍,事发后,相关车主及时报警,救援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在勘查工作结束后,工作人员调来吊车和拖车,将事故车辆被拖走。当天中午,该路面交通恢复畅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