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平行贸易汽车牵手淮海经济圈 港城市民可近距离平价购进原装进口车

【连网】(记者 孙飞)近日,国内平行进口汽车第一品牌——“开利星空”成功落户徐州。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淮海经济圈中最大的“平行贸易汽车”服务平台,将引领区域内汽车行业发展和变革,意味着港城市民便捷买到平价购买进口车。

开利星空主要从事中国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机构的筹建和经营管理,为消费者和经营者提供汽车销售及服务全产业链的金融、物流、销售、售后等服务。企业运营理念是:让每一个购车人得到公平对待,致力于让国内消费者以国外市场同等的价格,与国际车市同步购买到原装进口车。

开利星空徐州国际汽车城,是继无锡、天津、长沙、成都、乌鲁木齐落户扎根后的第六家。汽车城设置销售展厅面积达6万平方米,经销全球各种进口品牌全系100余款车型,并将整合汽车、汽配、物流等商贸商家1000家以上。建成后,将成为淮海经济圈中唯一的、也是最大的“平行贸易汽车”的服务平台。

开利星空成功牵手徐州泉山区,也将依托徐州在淮海经济圈内强大的辐射力,让平行汽车贸易平台服务于区域内各大城市。我市与徐州相邻,交通便利,人员、商贸往来密切,港城市民近距离平价、同步购买进口好车成为现实,直接享受到项目建设的便利和实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