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再添优质幼教机构 市机关幼儿园同科园开园

【连网】(记者 孙飞 通讯员 张雨萍) 经市机关幼儿园的精心设计、同科投资集团的重金打造,市机关幼儿园同科园1月15日正式开园,并迎来首批新生。这标志着港城优质幼教资源实现进一步扩面,更是树立了我市高品质社区与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发展的成功典范。

市机关幼儿园是我市成立最早、办园经验最丰富、师资力量最雄厚的公办幼教机构。此次开园的同科园占地面积8250平方米,建筑面积5346平方米,设15个班级,可容纳500名幼儿入园。该园室内设施设备先进,功能布局完善,环境亲切温馨;室外活动场所设置阳光体育区、园林野趣区、玩水玩沙区以及快乐涂鸦区等多个板块。

该园有关负责人介绍,同科园将以“混龄教育”彰显办园特色,为广大幼儿构建一个打破年龄界限的温馨家庭式班集体,在这样的一个家庭中,不同年龄的孩子,像兄弟姐妹般生活在一起,学习、游戏,实现共同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