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同科·汇丰国际三期F1#楼臻品房源开盘大卖

2

3

1

【连网】(通讯员 张雨平) 1月17日上午,同科·汇丰国际小区内机关幼儿园,拱门、空飘、彩旗红艳如火,喜庆祝福条幅迎风招展。同科·汇丰国际F1#楼瞰景楼王开盘仪式在这里荣耀开启!

“同科·汇丰国际”项目是由同科集团投资建设。她位于连云港职大、师专老校区。这里文化底蕴浓郁、交通十分便捷、商业氛围浓厚。在杨波董事长的率领下,同科投资集团斥资40亿,在这片480亩风水宝地上,以“高端、大气、时尚”为定位,打造出90万㎡ “全国知名、江苏一流、连云港独树一帜”示范住宅区。 

“学在家园”是同科独创的义务教育新概念。住同科,上机关幼儿园足不出户;住同科,上师专一附小足不出户;住同科,新海初中、外国语学校随意选。尤其是建在小区里的机关幼儿园同科园,是由同科投资集团斥资8000万精心打造的纯欧式建筑:红瓦屋面、浅黄色全石材干挂墙面,秉承同科·汇丰国际一贯的“高、大、上”建筑风格;超大户外活动区、童趣盎然戏水区、多元智能玩具区、幽静宜人树林区,打造独一无二、野趣横生的园林生态。机关幼儿园将引进国际先进的 “混龄教育、小组教学”新模式,开创连云港市幼儿教育先河。

9:28分,在喧闹的锣鼓声中,同科三期F1#楼臻品房源开盘仪式正式开始!同科投资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成东致辞后,举行剪彩仪式。开盘现场真是人潮涌动、万人空巷啊!嘉宾席上坐满了购房者,没有座位的市民围在会场四周观赏。 叫号声中,一套套住宅被客户选走;惊呼声中,一件件奖品被幸运者领去;喝彩声中,一个个文艺节目成功表演····

开盘现场,还举行了抽奖活动 。凡是签约购房的新业主,均可参加现场抽奖,中奖率100%。随着一等奖价值12999元夏普电视抽出,更引起全场的震撼!精彩的歌舞表演和“同科家园”摄影大赛颁奖仪式,穿插于活动的间隙,为活动增添了文化气氛。 F1#楼开盘仪式,给港城市民带来了全新体验,也见证了同科新的高度:超越同科,唯有同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