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安徽商会: 发挥桥梁作用 打造徽商品牌

【连网】  几年来,连云港市安徽商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了安徽籍在连企业家的凝聚力,提高了徽商的品牌影响力。 商会连续三年被国际徽商交流协会评选为“先进徽商商会”。

抓好服务建设,维护会员利益。 商会对会员企业遇到的资金周转困难问题给予了很大帮助,目前共协助会员企业解决资金1亿多元。积极帮助在连徽商开展银企合作,牵头为会员企业促成了5家联保贷款。商会设立了常年法律顾问处,为企业无偿提供法律咨询及维权服务。帮助徽商企业解决子女入托入学、就业,解除后顾之忧。商会曾多次召开联谊会,相互交流乡情、感情、商情,增进徽商之间相互了解,加强团结。

发挥纽带作用,助推经济发展。商会充分发挥政府的助手作用和自身优势,带领会员企业在加大民资投入的同时,积极牵线搭桥,接待各行各业团体来连商务考察近30批。组织会员企业到六安市、霍山县、砀山县等新兴工业园区实地考察和参加连云港市区、县举办的各种商贸活动几十批,为推动苏皖互利共赢和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扶贫帮困,彰显社会责任。商会已连续几年资助淮海工学院特困大学生100多人次,捐赠金额达20余万元。坚持走访慰问孤寡老人、慰问武警官兵、捐赠残疾儿童,组织开展“走基层、送温暖”等大型活动,累计安置失业人员300人次,建立起责任徽商的高大形象,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