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福建商会: 凝聚闽商力量 服务港城发展

【连网】  目前,闽企在连已超4000家,人数逾5万人,投资总额达300亿元。连云港市福建商会已成为港城对外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之一,闽商已成为连云港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中的一支重要队伍。

服务兴会服务立会,不断激发商会活力。商会始终秉持“服务立会、服务兴会”的工作原则,每月定期召开商会常务理事会议,还不定期地举行相关学习、业务、法律培训和市有关业务单位部门进行洽谈交流等会议(2~3次/月),为会领导形成决策性意见和对会员的服务奠定了基础。

融入港城发展,助力招商引资。商会将融入港城的发展作为己任,把为连云港招商引资、促进闽连合作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无论是商务活动还是乡贤聚会,商会、在连闽商都倾情宣传连云港,积极主动地宣传连云港的山海风貌、投资环境、资源优势、项目商机,并以自己来连投资的亲身感受,吸引闽商来连投资置业。目前,仅在连闽商工业企业、年产三百万吨的钢铁企业就有3家,为港城临港工业发展、产业强市战略实施贡献了力量。

发扬“回馈桑梓”精神,致力社会公益事业。商会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致力社会公益事业。商会和在连闽商企业在参与社会救灾扶贫、光彩事业、奉献爱心的活动中捐款捐物共计约3000万元,商会先后获得省、市先进商会光荣称号。

新的一年,连云港市福建商会将在市“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引领指导下,凝聚在连闽商力量,继续发扬“爱拼会赢”的闽商精神,努力为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